Hoi blog
Yo~ Hi everyone, welcome to my blog (wt else do u think it is if this is not ur blog, huh?)
hoicheung
暱稱: ho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he reason
我沒有想像中那麼愛你
3年
2010-05-18
你會⋯⋯你不會⋯⋯
文章分類
全部 (27)
心。情 (11)
未分類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32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寒冷


2010-02-19 分類: 心。情

今天在網上, 突然看到這句話
原來我已經傷害到你這麼深了.......

 在愛情的世界裡, 甚麼話都可以說, 唯獨不必說的是“對不起”。如果愛, 不必說對不起, 因為有愛, 所以不管甚麼都會原諒; 如果不愛, 也不要說對不起, 因為既然已經不愛了,“對不起”只不過是一句蒼白無力又傷人的話。
可是在愛情中, 我們說的最多的, 也往往是這一句-“對不起”

在前一篇已經說過了, 謝謝和對不起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 我對你的歉疚會這麼深
我清楚受傷的滋味是甚麼, 所以我不想傷害你

然而我們都沒有勇氣跨過曖昧這條界線
就這樣的, 不清不楚的
有時候我們是佷好的朋友;
可是, 在更多的時候, 我們是陌路人。
有些話, 我們都想對對方說
可是在要說出口的那一刻,
我們都沈默了
就這樣的算了
用一個微笑帶過

用BEYOND的一首“情人”代表我的心情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渡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底 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癡醉

哦~~你可知 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沒法等待
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 你的天空裡

哦~~你可知 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沒法等待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變愛

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訪客留言 (返回 hoicheung 的日誌)


Sarah819918 於 2010-03-01 07:05 PM 發表:
我意思糸話,你想知牙席同邊個有曖眛?-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想啦!~ 邊個邊個?? 快d話我知!~ 
Posted at 2010-03-02 07:55 PM   [ 編輯 ] [ 刪除 ]



Sarah819918 於 2010-02-21 09:03 PM 發表:
hoi想知喲~^口^我們都沒有勇氣呢...怎麼辦?哪來有動力?
自問我也不會向他說對不起
但總覺得要說
可他早已忘掉那些回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不需要對他說對不起
該說對不起的該是他
你想知甚麼呢....... Sarah大人!
Posted at 2010-02-28 03:45 PM   [ 編輯 ] [ 刪除 ]



cmymolly 於 2010-02-19 11:23 PM 發表:
不知為何,閱畢這qz
我有絲絲的共嗚感…尤其是:
「然而我們都沒有勇氣跨過曖昧這條界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ehe...... Molly 對誰有曖昧呀?? 大家都要一齊加油啊!~ 
Posted at 2010-02-20 11:2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