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上, 突然看到這句話
原來我已經傷害到你這麼深了.......
在愛情的世界裡, 甚麼話都可以說, 唯獨不必說的是“對不起”。如果愛, 不必說對不起, 因為有愛, 所以不管甚麼都會原諒; 如果不愛, 也不要說對不起, 因為既然已經不愛了,“對不起”只不過是一句蒼白無力又傷人的話。
可是在愛情中, 我們說的最多的, 也往往是這一句-“對不起”
在前一篇已經說過了, 謝謝和對不起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 我對你的歉疚會這麼深
我清楚受傷的滋味是甚麼, 所以我不想傷害你
然而我們都沒有勇氣跨過曖昧這條界線
就這樣的, 不清不楚的
有時候我們是佷好的朋友;
可是, 在更多的時候, 我們是陌路人。
有些話, 我們都想對對方說
可是在要說出口的那一刻,
我們都沈默了
就這樣的算了
用一個微笑帶過
用BEYOND的一首“情人”代表我的心情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渡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底 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癡醉
哦~~你可知 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沒法等待
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 你的天空裡
哦~~你可知 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沒法等待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變愛
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