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惡夢了, 我夢到了你的離開 我在夢中看到了你那不捨的表情, 卻始終對我沈默 我在夢中聽到了你要離開香港
然後我就嚇醒了 自己好像有哭過
好害怕, 真的好怕。
自己見過了身邊許多的情侶, 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不離開對方 而自己也嘗試過了。
太害怕, 歷史會重演
害怕再去愛, 害怕再次失去 好想像以前一樣自己再去告白 可是自己的理智卻讓我停下來了
如果可以的話 請幫我找回失去了的勇氣 幫我驅走惡夢吧
還有, 我想我應該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