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第1个减肥的目标很快就达到了..但是要完成第2个目标可以说是比较难的..我还是如此贪吃..都无能控制美食对我的诱惑..
这几天虽然天天都在游泳。跑步。做运动...可是我却是大吃大喝...无能控制下我的食量....
中午去喝茶..到3点多回来..4点去游泳...到6点多回来.听父母说要去湾仔吃海鲜...就跟着他们那群大人去了...大家都说那的海鲜很新鲜...我很好奇想去尝试下..
到了湾仔开始品尝那海鲜..吃了才觉得那海鲜也是一般般..但是东西都很便宜.(可是缺斤少两的现象十分严重. . .)..觉得没有家乡那些海鲜好吃...毕竟家乡那些都是刚上岸的..
看到面前那些食物又大吃起来..还有啤酒喝...吃饭时我都唔想自己在减肥..天天都是如此这么吃要怎么才能减肥呢??
悲哀哦..为什么我如此的颓废..如此没用呢?? 不能控制自己呢??
所谓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虽然我不算是什么君子,但是我也不是个小人哦..起码我是个男孩子..说话要算话.. "减肥之道,贵在坚持!"我虽然有坚持..可是我却没法控制住自己的贪吃...
我的目标可以说是"任重道远"就是因为如此我才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大话都说在前头了..如果不努力就没脸见"乡亲父老"了..面子是自己给自己的..希望我能够减肥成功哦!!
要减肥除了运动就是要控制对美食的诱惑...以后的日子我每天只需要有"粗菜淡饭!"远离"山珍海味"了.每天保持有足够的运动量..
导致现在要这么辛苦去减肥都是因为小时候无知...初中生涯让我很怀恋///可是也是让我变胖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有美味的烧烤.有可口的饮料.有诱人的美食.有....../可以天天陪伴着我../小时候怎么知道那些会伤害到身体..让自己变胖了...即使知道会胖也不管..觉得胖也没什么事....还有初3的时候大家都在做16岁生日.(有小学的同学.有朋友.有亲戚.有兄弟).有去KTv唱K.有去酒店吃饭..但是都是缺少不了啤酒...我也每次都喝很多.(即使是现在.每次回老家都经常去喝酒..而且每次都很太多了..醉..也许那时我们福建人的习俗吧..凶酒..我觉得这种习俗不好..但是也无法改变的..)..肚子也渐渐的变大...到现在才知苦...我觉得现在还是来得急去减肥...
现在父母天天说:"要减肥了...这么胖..以后怎么娶老婆...怎么会有人要啊..."虽然我减肥不是为了交什么女朋友(因为我觉得我没人要...)只是要让自己更健康...不被人鄙视就可以了..
"走自己的路,不管别人说去.."这句名言很有个性..但是我觉得这是任性...有别人在说你..也许是你有犯错..我们可以选择"则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小时候的我就是如此任性..爱怎么做就怎么做..也不管后果的.不听劝告.痛苦的都还是自己...只有自己能够救自己..
在减肥道路上,我要做一个"笑到最后"的人.."谁能笑到最后..谁就是生活中的强者." 希望我能笑到最后...不做颓废的鑫..失败的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