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頭寶寶◇
55
hong_yx
暱稱: ○ナ頭寶寶◇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大堂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十二星座之长相。
青春期..是我想太多?
...宁愿笑着泪流着说,也不...
你是我女朋友,我不允...
[转觉] 男生的痛,女生懂...
文章分類
全部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QQ空间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8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空虚.. 分類: 未分類

一个夏令过得如此的空虚..

都没什么运动了...没有个伴一起出去跑步都不想跑...哀哦。。难道我就要放弃了我的减肥计划了吗??

想要找个人一起跑步..可是又不知道和谁去..别人也不一定要跟我去...下午要上课..不就找阿福一起去游泳了....自己一个人好孤独哦...

昨天和一个小朋友去游泳..虽然没怎么游..但是跟那小孩玩得挺开心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都不知道我的目标会不会实现。真是头疼啊...谁能救救我...“只有自己能够救自己”!也许是如此吧..好好想想究竟如何减肥才是好...不然再不运动恐怕又要开始反弹了。。。辛辛苦苦1个月。。等等就要泡汤了。。。

想要让自己的暑假过的充实点..可是又没能去充实自己..是不是我堕落了??应该不是的..相信自己吧!!不要让我的兄弟失望了...“先把身材搞好了!”这是我的一个兄弟给我的建议!!

加油吧我!!别让暑假在空虚下去..好好充实自己!!坚信“世界因我的存在而精彩!”



2010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寻找知己!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寻找知己..需要互相信任!!能够互相保守秘密...能够听我倾诉的!!可以宽容我的脾气的...

以下观点是我赞成的:

抱怨别人对自己不真诚时,先想想自己对别人是否真诚

永远不要轻视自己的过错,错误的原因往往不是自己所想的那么简单,否则不会一错再错

后悔的时候,就告诉自己,至少现在还活着,并没有走错路(这就是自我安慰的方法)

别人都没有拿他们比我强的地方来嘲笑我,我有什么资格拿自己比别人强的地方去取笑别人?

一定不要轻蔑地说“怎么这么简单啊”“切~我早就会了”。即是心里这么想也不要说出来,应为这在夸耀自己的同时,已经严重鄙视了别人(特别鄙视。妈妈的!!最近就遇到..可是我当他狗在叫!!)

每个人都不一样,不应该总把别人当成自己来想事情(毕竟有小人的存在!)

自己在指出别人的不足时应该先想想自己是否也这样,否则便成了虚伪的人

遭受惩罚时,不要一味地责骂别人,先想想是谁的错吧。我超厌恶那种犯了错不反思自己只责怪别人的垃圾(夏令班上就存在了)

有时候自己的一些小小的举动已经伤害了别人,但自己却不知道(希望大家能够容忍哦!!)

讨厌一个人可以不理他,无视他,甚至偶尔鄙视他,但没必要一直找他麻烦,那是小人行为(小人行为都是可耻!)

总是有人要退一步的,那我喜欢做那个退一步的人,但不可能做一直退一步的人(毕竟坚信“退一步海阔天空”!)



2010 年 7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感谢大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天气好热.但是我心情仍然很好!!因为我本不抱任何希望的英文补考居然可以合格了!!

英文可以及格也是因为有自己的努力+朋友的帮忙+朋友的鼓励。感谢2位朋友能为我温习。。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了..辛苦你们了..有你们的帮忙让我能够合格..有你们的加油打气让我有了信心...我爱死你们啦...今天看了成绩很惊讶哈!!!居然能够合格...没有你们也没有我的合格哈!!!”

毕竟发现.“机会都是给努力的人的!”哈哈!!我付出了多。。得到的也就多了....

加油吧!!我准备为自己定个远大的目标...下一年的我准备扬帆起航!!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做生活的强者!!为以后打下奠基,赚多点钱。来给家人享受!!我,不一般的我!!我会成功的!(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拽着也要把它走完。而且我会把路走哒很漂亮)

“笑到最后!”谁能笑到最后,谁就是生活中的强者!!



情在一夜之间 爱在双腿之间 分類: 未分類

                          情在一夜之间 爱在双腿之间

上帝创造了处女,男人创造了妇女!
男人不能为女人穿上嫁衣,请不要解开她的内衣!
世界上本没有长城,每当一个男人放弃一个女人的时候,女人就在地上摆一块砖,时间久了便有了长城!
女人为爱付出了性,男人为性付出了爱!
没有男人在身边地球照样还是转的!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人生就像一场戏,什么角色演什么戏!
少跟我键盘上谈感情,拒绝2元1小时敲出来的感情!
女人不狠在男人面前站不稳!
站在属于自己的角落,假装自己是个过客!
2009年问世间情为何物?有钱人終成眷属!
莫做无情之人,莫行绝情之事!
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双飞;都他妈摔死!
只有女人的放荡,才有让男人高潮!
男人不要把女人的容忍,当作你不要脸的资本!
女人再漂亮,也不过是男人的一道风景线;男人再帅气,也不过是女人炫耀的工具!
做人做事一念之差而已!
爱情的歌被无数人淫唱着!
女人的泪,男人的罪!
没有激情的亲吻,哪来床上的翻滚,没有肉体的摩擦哪来爱情的火花!
没有疯狂的接吻,哪有床上的翻滚,你有理由和我装,我就有本事让你受伤!
爱的世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懂得珍惜谁!
现在流行2个人的错1个人来承受,单身就是时尚,幸福不必勉強!
男人的一句话可以欺骗女人一夜,而女人的一句话却可以欺骗男人一生!
是我不够成熟,还是你太年轻!
女人脸上的快乐男人看得到,女人心里的伤痛有谁会知道!
少勾引我.此时太累,已经疲惫,骄傲女子谢绝骚扰!
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女人心理的悲傷!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小猫,小狗叫去吧!
猛兽易伏,人心难降;沟壑易填,人心难满!
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不能相信男人那张破嘴,宁可看狗打架不能相信男人的话!
妈Bi ,长地帅有P用,上街刷卡能用脸吗?
是人都好假,我也不例外…
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之手!
生命不在乎长短,但求活的灿烂,吃光用光,身体健康!
现实太假,还是自己太傻!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别提过去,别问将来,珍惜现在美好的这一刻!
有种自卫,叫我无所谓,你我中间还有谁!
因为曾经爱过所以不能做敌人,因为曾经伤害过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在这场戏里面,你是导演,我只是一个临时演员而已!
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争气!
为了祖国下一代,我们必须谈恋爱!
都是水何必装纯━━━━━都是色狼又何必装羊?
小子,请带着您那高贵的小b脸,滚!
別走回头路!
自己毕竟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世界不肮脏,何来悲伤?!
青楼满座因为人心寂寞!
找不到我喜欢的伞,我宁愿淋雨!
每当一个玩具玩厌的时候就应丢掉﹖而你只不过是我的玩具!
灯红酒绿,照穿男人花心,情场作戏,最怕女人多情!
水因受阻而出声,人因挫折而成熟!
别人对你微笑,纯属礼貌!
雨说天空会流泪,咖啡说生活要习惯苦味,我说人活着简直就是受罪!
2009个人躲在角落,看这城市的虚伪!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中有假,假中有真,到底是真是假,谁也分辨不出!
如果男人的心里可以容納其他女人,那女人的床上就可以躺下任何男人!
我的地盘我做主,一切皆有可能!
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千年狐狸万年妖,都是男人给女人一刀,受伤的总是女人!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轮回,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壹切因为寂寞、才开始暧昧
男人的心情…就像天气预报的天气…一点都不准… …
成事在天,谋事在人,行动证明一切!                                

日记为转的...但是觉得值得看!!



2010 年 7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想要减肥,却如此贪吃!我没药救了.. 分類: 未分類

虽然第1个减肥的目标很快就达到了..但是要完成第2个目标可以说是比较难的..我还是如此贪吃..都无能控制美食对我的诱惑..

这几天虽然天天都在游泳。跑步。做运动...可是我却是大吃大喝...无能控制下我的食量....

中午去喝茶..到3点多回来..4点去游泳...到6点多回来.听父母说要去湾仔吃海鲜...就跟着他们那群大人去了...大家都说那的海鲜很新鲜...我很好奇想去尝试下..

到了湾仔开始品尝那海鲜..吃了才觉得那海鲜也是一般般..但是东西都很便宜.(可是缺斤少两的现象十分严重. . .)..觉得没有家乡那些海鲜好吃...毕竟家乡那些都是刚上岸的..

看到面前那些食物又大吃起来..还有啤酒喝...吃饭时我都唔想自己在减肥..天天都是如此这么吃要怎么才能减肥呢??

悲哀哦..为什么我如此的颓废..如此没用呢?? 不能控制自己呢??

所谓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虽然我不算是什么君子,但是我也不是个小人哦..起码我是个男孩子..说话要算话..   "减肥之道,贵在坚持!"我虽然有坚持..可是我却没法控制住自己的贪吃...

我的目标可以说是"任重道远"就是因为如此我才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大话都说在前头了..如果不努力就没脸见"乡亲父老"了..面子是自己给自己的..希望我能够减肥成功哦!!

要减肥除了运动就是要控制对美食的诱惑...以后的日子我每天只需要有"粗菜淡饭!"远离"山珍海味"了.每天保持有足够的运动量..

 

导致现在要这么辛苦去减肥都是因为小时候无知...初中生涯让我很怀恋///可是也是让我变胖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有美味的烧烤.有可口的饮料.有诱人的美食.有....../可以天天陪伴着我../小时候怎么知道那些会伤害到身体..让自己变胖了...即使知道会胖也不管..觉得胖也没什么事....还有初3的时候大家都在做16岁生日.(有小学的同学.有朋友.有亲戚.有兄弟).有去KTv唱K.有去酒店吃饭..但是都是缺少不了啤酒...我也每次都喝很多.(即使是现在.每次回老家都经常去喝酒..而且每次都很太多了..醉..也许那时我们福建人的习俗吧..凶酒..我觉得这种习俗不好..但是也无法改变的..)..肚子也渐渐的变大...到现在才知苦...我觉得现在还是来得急去减肥...

现在父母天天说:"要减肥了...这么胖..以后怎么娶老婆...怎么会有人要啊..."虽然我减肥不是为了交什么女朋友(因为我觉得我没人要...)只是要让自己更健康...不被人鄙视就可以了..

"走自己的路,不管别人说去.."这句名言很有个性..但是我觉得这是任性...有别人在说你..也许是你有犯错..我们可以选择"则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小时候的我就是如此任性..爱怎么做就怎么做..也不管后果的.不听劝告.痛苦的都还是自己...只有自己能够救自己..

在减肥道路上,我要做一个"笑到最后"的人.."谁能笑到最后..谁就是生活中的强者." 希望我能笑到最后...不做颓废的鑫..失败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