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shii:'(
2010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三
2010-12-08
分類:
未分類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誰料夢成真了
..
每次看見自己的小提琴
就很想哭
.
覺得自己對不起自己的小提琴
.
自己沒有好好保存自己的小提琴
對不起
..
發表時間:2010-12-08 10:4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暱稱: ┼ +呀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 |
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