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和一班六誠班打羽毛球囉~~~
心情好興奮~~
可能好快就要離別了~~
他們應該終於感受到我當時的不捨之情吧?!
這次聚會可能是最後的兩次吧?!
待會才分享下感受~.~
待續,,,,
不過,,,還是要..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