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shii:'(
2011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五
這封信我送給1D們
分類:
未分類
那麼快就一年了
初初升上中一, 總是戰戰兢兢的
然後開始痛恨上學
到了今天
只是覺得..
1D
們一天比一天團結
但是1個月後, 我們就要分開
幸運的可以同班
但是我始終認為
1D
不可以分拆
始終是現在......
(
閱讀全文
)
發表時間:2011-06-03 08:2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暱稱: ┼ +呀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