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五  


這封信我送給1D們 分類: 未分類
            那麼快就一年了
            初初升上中一, 總是戰戰兢兢的
            然後開始痛恨上學
            到了今天
            只是覺得..
            1D們一天比一天團結
            但是1個月後,  我們就要分開
            幸運的可以同班
            但是我始終認為1D不可以分拆
            始終是現在......

(閱讀全文)
 
 
暱稱: ┼ +呀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