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對嗎?
其實我已經很累
哭啊哭
能怎麼
好心想安排一齊
但卻事與願違…
回心一想 我有點後悔 後悔是我的執著我的堅持
其實…現在的我更痛苦 眼看一個遙不可及的人在我身邊 但其實曾經有著一段美好的關係
我又能怎麼? 幸運?不幸中的大幸吧:)
成功!
嘻
爸爸說明天可能帶我去bowling!
excited!
嗯 心情還可以吧
今日弄了個醜樣的芒果cheese凍餅!
其實還不錯呢!;$
不過還希望下次會弄得更好:D
電視劇說
「只要心裡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但其實這是錯的!!
唉
爸爸都看見了我的失落
但我甚麼都不會說
我不要家人再為此而擔心我!
我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運動能令人心情變好
重新投入我的新生命的第一天
聽過很多不同的說話
經過思考
我有了決定
我會過得很好!
姐姐放榜了!
她說她應該可以順利入讀心儀的學系和大學
替她快樂
真正明白
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
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