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們在這個團的最後一天.,
發生的事,雖不至於日蝕與黃山那天難忘,
但是,這一天我們的感覺是最深刻的....
這一天的早餐也相當豐富,
食物比其他的更多樣化,
就例如多了一些生煎包,多士等等,
簡直是中西合壁呢!
吃過早餐後,我們就乘車到西湖新天地,
這個地方很多遊客,
不愧是一個旅遊名勝地方,
這裡的遊客來自不同地方,
中國的,外國的都有,
不過,當大家看見有香港的遊客時,
感覺很似會特別親切的!

我們走了大概半小時,
終於都到了碼頭了,
我們在碼頭等待上船的時候,
有些都已經急不及待地交換一些聯絡方法,
有的則在拍照,
而且可能都知道這天,
大家都要回香港了,
所以大家都玩得比前幾天玩得特別開心一點,
然後我們就乘船遊西湖了,
上到船,大家要做的,
當然是要拍照啦,
不過,可惜的是.
這一天的天氣不太好,
有煙霞,但是,
這是不損我們的心情,
我們大家也在船上玩得很開心呢!
有的還跟其他學校的一起玩,
有的則跟自己學校的一起玩,
不過都很開心喔!
遊了西湖一個圈後,
我們就下船遊公園,
這個公園很美,
公園內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
都配合得天衣無縫,
令這個公園都很像一個詩中的風景,
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可令中國政府把一個公園,
做得如詩如畫般美麗,
當我們完了參觀活動後,
我們便乘車到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到達那所餐廳門口前,
初初我們都覺得沒什麼特別,
不過,後來我們看到了一堆人在拍照,
我們都感到好奇,
我們看過去,
原來是兩棵大樹,
那兩顆大樹是需要六人手拖手才能把大樹圍著,
一個小小斜坡竟可以容納兩顆大樹,
如果不是其他遊客的動作,
我想我們都一定覺得這兩顆樹都不特別的,
或許,我們在這個團中,
也忽略了很多我們值得留意的東西吧!
然後我們進入了餐廳,
步入餐廳的樓梯破舊得很,
但是,當我們進入到餐廳後,
我們都覺得那裡很有港式酒樓的感覺,
有一些海鮮魚池,有'卡位'等等,
不過最吸引我們注意的事,
可是那餐廳的一個個掛在天花板的燈籠,
因為那真的很有特色呢!
說起特色,
這餐廳的食物也很有特色呢,
例如他們的水蛋,
可蒸得一個一個的心形,
而且,他們的東坡肉也比起其他地方的好吃!
不過即使這一頓午餐有多好吃,
大家都沒有什麼心機呢,
因為大家都不太說話,
大家都捨不得這個團.....
吃飯後,
有些人到餐廳外的小販售賣蓮子,
有些人則上車去了,
這一程車中,
大家都壞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到機場,
然而,大家都覺得這一程車都過得特別快,
很快又到機場了,
在機場中,我們看到其他來自香港,
同是觀看日蝕的人,
感覺份外親切呢!
到達侯機區,
我們有些同學,.老師所買的陀螺被沒收,
每個人都感覺失望呢!
然後,
我們辦好一切手續後,
我們還其他學校的同學說話,
而且,我們還跟他們調位...
上到飛機,
我們還看到一個很帥的空中少爺呢!嘻嘻~
兩小時多的機程過了,
亦即代表這7天都過去了,
回到香港,
大家也各自解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