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蝕團日誌
世紀相約古銅都

星日交輝 山烏共嗚
hpSuet
暱稱: 日蝕團日誌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lide show
郭龍威感想
吳寬佳感想
鄭康健感想
黃小雪感想
文章分類
全部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46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DAY 7 (LAST DAY) 分類: 未分類

這一天,是我們在這個團的最後一天.,
發生的事,雖不至於日蝕與黃山那天難忘,
但是,這一天我們的感覺是最深刻的....

這一天的早餐也相當豐富,
食物比其他的更多樣化,
就例如多了一些生煎包,多士等等,
簡直是中西合壁呢!
吃過早餐後,我們就乘車到西湖新天地,
這個地方很多遊客,
不愧是一個旅遊名勝地方,
這裡的遊客來自不同地方,
中國的,外國的都有,
不過,當大家看見有香港的遊客時,
感覺很似會特別親切的!

   
我們走了大概半小時,
終於都到了碼頭了,
我們在碼頭等待上船的時候,
有些都已經急不及待地交換一些聯絡方法,
有的則在拍照,
而且可能都知道這天,
大家都要回香港了,
所以大家都玩得比前幾天玩得特別開心一點,
然後我們就乘船遊西湖了,
上到船,大家要做的,
當然是要拍照啦,
不過,可惜的是.
這一天的天氣不太好,
有煙霞,但是,
這是不損我們的心情,
我們大家也在船上玩得很開心呢!
有的還跟其他學校的一起玩,
有的則跟自己學校的一起玩,
不過都很開心喔!
遊了西湖一個圈後,
我們就下船遊公園,
這個公園很美,
公園內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
都配合得天衣無縫,
令這個公園都很像一個詩中的風景,
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可令中國政府把一個公園,
做得如詩如畫般美麗,
當我們完了參觀活動後,
我們便乘車到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到達那所餐廳門口前,
初初我們都覺得沒什麼特別,
不過,後來我們看到了一堆人在拍照,
我們都感到好奇,
我們看過去,
原來是兩棵大樹,
那兩顆大樹是需要六人手拖手才能把大樹圍著,
一個小小斜坡竟可以容納兩顆大樹,
如果不是其他遊客的動作,
我想我們都一定覺得這兩顆樹都不特別的,
或許,我們在這個團中,
也忽略了很多我們值得留意的東西吧!
然後我們進入了餐廳,
步入餐廳的樓梯破舊得很,
但是,當我們進入到餐廳後,
我們都覺得那裡很有港式酒樓的感覺,
有一些海鮮魚池,有'卡位'等等,
不過最吸引我們注意的事,
可是那餐廳的一個個掛在天花板的燈籠,
因為那真的很有特色呢!
說起特色,
這餐廳的食物也很有特色呢,
例如他們的水蛋,
可蒸得一個一個的心形,
而且,他們的東坡肉也比起其他地方的好吃!
不過即使這一頓午餐有多好吃,
大家都沒有什麼心機呢,
因為大家都不太說話,
大家都捨不得這個團.....

吃飯後,
有些人到餐廳外的小販售賣蓮子,
有些人則上車去了,
這一程車中,
大家都壞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到機場,
然而,大家都覺得這一程車都過得特別快,
很快又到機場了,
在機場中,我們看到其他來自香港,
同是觀看日蝕的人,
感覺份外親切呢!
到達侯機區,
我們有些同學,.老師所買的陀螺被沒收,
每個人都感覺失望呢!
然後,
我們辦好一切手續後,
我們還其他學校的同學說話,
而且,我們還跟他們調位...
上到飛機,
我們還看到一個很帥的空中少爺呢!嘻嘻~

兩小時多的機程過了,
亦即代表這7天都過去了,
回到香港,
大家也各自解散了.....






訪客留言 (返回 hpSue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