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kenneth Qooza-blog
Copyright © 2006-2008 Kenneth HUI Po Chu All Rights Reserved
ANIME Schedule
(Google reader) 2009 - 04
周日 (日曜日)
 鋼の錬金術師 CANAAN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周一 (月曜日)
 グイン・サーガ(豹頭王傳說) かなめも(加奈日記)
 咲-Saki-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Princess Lover)
 
 
周二 (火曜日)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提亞拉之淚)

 宙のまにまに


周三 (水曜日)
  


周四 (木曜日)
 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海物語)  青い花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狼と香辛料 II
 
 
周五 (金曜日)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周六 (土曜日)

 化物語



? ? ?
 うたわれるもの(傳頌之物)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空の境界

huikenneth
暱稱: huikenneth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6-09
2009-06-15
傳頌之物 PORTABLE
2009-05-25
傲嬌
文章分類
全部 (116)
ACGN (19)
copy & paste (13)
CT手記 (8)
Is it Me? (2)
IT etc. (7)
movie (1)
music (3)
my life (52)
stage show (1)
sth. from heart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貼紙
RSS Feed
 
MyHotPost
2008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優子姓名學 分類: Is it Me?

整體而言,這測驗真的很準,令我有被看穿的不爽感。 

我的內在想法

• 個性穩定且行為也較保守
• 頭腦非常細密且善於分析、相當有智慧
• 不輕易讓外人了解內心世界、善於偽裝
• 喜歡安逸、不喜歡壓力太大
• 個性被動,常常怕東怕西,會讓人感覺有點膽小

「喜歡安逸、不喜歡壓力太大」這一句就最為貼切了。
「被動」 、「怕東怕西」,亦的確是我...


我的外在行為

• 有著善良忠厚的外表,讓人的第一印象都很好
• 只要是認定了,對朋友、女朋友或工作的忠誠度都很高
• 喜歡被他人重視的感覺,不喜歡被忽略
• 毅力堅強,不容易被挫折擊倒
• 外表看起來很有自信,但私底下沒辦法受到言語的刺激,會產生崩潰

「喜歡被他人重視的感覺,不喜歡被忽略」 、「沒辦法受到言語的刺激,會產生崩潰」
這兩句話是說到的的心坎上去了,應該是沒人會察覺到的...


的感情分析

• 對於感情比較被動,總認為看上的對象會喜歡自己,追求態度比較消極
• 一旦有了女朋友,通常都是女友在照顧、寵愛自己
• 對感情的奉獻、付出常常比對方還少,認為感情不是人生的重點
• 一旦分手很快就能振作起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 若遇到更好的女人主動追求自己,恐怕會招架不住 

這一切切都是缺點...
被動的我、清極的我... 什麼時候才能突破?...

我的財運分析

• 天生財庫★★★★★
• 財庫袋無破洞,很愛錢,只要有錢賺就很努力
• 賺錢速度快,不會甘心只有死薪水,會想盡辦法賺錢
• 錢一入袋就很難再拿出來了,除非自己一定要用
• 偏財運★★☆☆☆ 偏財運不強,只能靠自己努力的賺錢

/_\ 不像那麼會存錢...
 

我的幸運禮物

• 銀飾品
• 黑色T恤
• 手套

怎麼像很搖滾似的?銀飾品、黑色T恤...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吉蒂與死人頭》 分類: stage show

這不是電影,是話劇
不過沒有合適的標籤


 

   

>> http://fmtp.net/ <<


        一看海報就知道, 搞笑是指定動作。的確,亦蠻好笑的。 ^-^

22/3 20:30 場次內容:
        吉蒂與死人頭是中學同學,死人頭一直喜歡吉蒂,不過不敢表白。大年初二,他們看完煙花去了一間甜品店,死人頭終於向吉蒂表白。可是他知道的,吉蒂已經有丹尼爾了.........

(閱讀全文)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03-21 之流水帳 (葆,吉蒂) 分類: my life

      今天,白天主要是在家HEA過。

      晚上約了☆葆兒★、☆牛牛★&唐賢吃飯。6點多,唐賢去九龍灣鐵路站等她們,我亦出發往大榮華排隊。 大榮華依然是那麼多人,還好☆牛牛★遲了少許到,☆葆兒★亦因為遲了收工而要7點多才能到。這樣,她們不用等那麼久。 ☆葆兒★來電說到了的時候,亦就正好可以入席了。 很久沒見了哦 ^-^ 因為8點多要看話劇,這頓飯只吃了半小時。
不好意思哦,還拉......

(閱讀全文)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3-20 之流水帳 (MUSIC FAIR 2) 分類: my life

        今天跟雷、魚很早到了會展,早得還沒到參展商入場時間,被拒於 hall 2 門外。
只好打機消磨時間。

        早更是☆鈴★當 leader,我覺得她很稱職,雖然年紀小,不過性格實在不錯。
剛開工,便被數碼港召喚。跟萬盛搭的士去數碼港拿了些紀念品過來。派予登記作會員的人。
之後做到1點,晚更的人來到,我們做出去吃飯。TIM LEE 叫萬盛跟他一起吃,我們又......

(閱讀全文)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3-19 之流水帳 (MUSIC FAIR 1) 分類: my life

        早上,8點多起了床,因為一早要回彩天處理區會運動會的報名。
交待了給張SIR,又叫了華年晚上去交表,才可以安心離開。

        之後趕去上環拜叔公叔婆。其實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爸沒說,我們亦沒問。
拜完本是要去茶樓的。不過媽媽不舒服,說她要回家,我便順便帶媽媽&妹妹去地鐵站,離開了隊伍。
之後到灣仔吃了麥記作午餐,便往會展去。

   &wsp......

(閱讀全文)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Useful links
 
 
= 中 文 =
 
 
= 日 文 =
Excite 翻訳
 
 Friends' links
V.I.P.

 
GroupHK
@ OLMH


QZONE (should via 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