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2009 年 12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路过 分類: 未分類

 

从来不会写出漂亮的文字。

从来不会运用任何华丽的描述。

只懂得用自己的固执与坚持来描述自己的情感与心情。

就算这些文字没有任何的逻辑可言。但也依旧对这些文字保持着深刻的喜欢。

 

周六与同学约好一起出去,约好的之间时7点多。自己提前了一个小时出门,为了拥有更多的,属于自己的时间。

下了4路之后,开始步行。

 

路过  雅酷 ,隔着橱窗像里面望去,那里面有我喜欢的衣服和包包。

可惜我没有它们的等价交换物。

 

路过一对情侣的身边。很招摇的情侣装,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有时候会在人少的时候接吻。

这就是把  我爱你 写在脸上的人吧。我突然觉得我是灭绝师太  = =..

 

路过几个穿列东中学校服的女生,她们大声的聊天,放肆的笑。

那件校服我曾经穿过,那样的聊天我曾经有过。

 

路过一个广告牌,红色的底,用黄色的黑体字写着:安德鲁森,终于来了!

那个感叹号很抢眼的存在。如果YL知道一定会激动好久吧。

 

路过华荣西饼,里面的慕斯让我想到你了。最近好吗?

还记得我们的提拉米苏早餐吗?

 

路过一个报刊,摆着12月的《昕薇》,是 润 的封面。

一个一直都很喜欢的女模特。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开朗,漂亮。喜欢你的专栏《微笑的 润 》

 

耳机里放的时lenka的歌。

最开始喜欢她,是去LSL空间听到她的《the show》。

然后开始爱上她。这个世界真是小的可怕。

 

我很开心,我度过了还算不错的一个小时。

發表時間:2009-12-06 10:3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undred15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