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会写出漂亮的文字。
从来不会运用任何华丽的描述。
只懂得用自己的固执与坚持来描述自己的情感与心情。
就算这些文字没有任何的逻辑可言。但也依旧对这些文字保持着深刻的喜欢。
周六与同学约好一起出去,约好的之间时7点多。自己提前了一个小时出门,为了拥有更多的,属于自己的时间。
下了4路之后,开始步行。
路过 雅酷 ,隔着橱窗像里面望去,那里面有我喜欢的衣服和包包。
可惜我没有它们的等价交换物。
路过一对情侣的身边。很招摇的情侣装,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有时候会在人少的时候接吻。
这就是把 我爱你 写在脸上的人吧。我突然觉得我是灭绝师太 = =..
路过几个穿列东中学校服的女生,她们大声的聊天,放肆的笑。
那件校服我曾经穿过,那样的聊天我曾经有过。
路过一个广告牌,红色的底,用黄色的黑体字写着:安德鲁森,终于来了!
那个感叹号很抢眼的存在。如果YL知道一定会激动好久吧。
路过华荣西饼,里面的慕斯让我想到你了。最近好吗?
还记得我们的提拉米苏早餐吗?
路过一个报刊,摆着12月的《昕薇》,是 润 的封面。
一个一直都很喜欢的女模特。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开朗,漂亮。喜欢你的专栏《微笑的 润 》
耳机里放的时lenka的歌。
最开始喜欢她,是去LSL空间听到她的《the show》。
然后开始爱上她。这个世界真是小的可怕。
我很开心,我度过了还算不错的一个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