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2009 年 12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开始怀念 分類: 未分類

连勇。          多久没有书写过这两个字了。

两年前,又书写过多少遍呢                  多到自己都记不清了。

 

连勇,对你的感觉整整迟钝了一年之后,我突然一是到你对我。

依旧那么重要。

可惜       两年前的感觉早就不存在了。

怎么形容这么一个人呢。

连勇    我的初恋          SHJ的第一个男友

拥有我15-16岁的时光,甚至影响到17岁。

知道一个,只属于你的称呼,只有你知道。

拥有过我所有的天真与青涩。

听过我说过最多的             我爱你

你拥有过我的那么多,最后我选择离开你。

 

你的专制,你的霸道,你的束缚

你敏感的神经,你神经质的疑心

你将我的隐私,自尊,自我意识全部踩在脚下。

只因你的一句:  我爱你  

我的眼泪,我的哀求,我的伤心,全都无济于事。

我为了让你开心,开始撒谎。开始强迫自己微笑,开始强迫自己说爱你。

这种所谓的爱        加快了我离开你的脚步。

 

后来      就算与你在一起         也依旧把你当朋友

因为我发现    你彻彻底底让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了。

你给我的爱,让我彻底面目全非。

而对你,别说爱,连喜欢都无。

你说我时你的恋人,我觉得你是我的朋友,

 

你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是一个很好的蓝颜知己,一个很好的朋友,一个我可以彻底畅所欲言的对象。

这就是我为什么对你没有一点情侣之间的情感,却依旧与你在一起的原因。

 

连勇

我对你说了多少的    我爱你

我给你写了多少的信

我给你发了多少条思念

我让你拥有了我多少的岁月

我给了你多少的专属

可你却让我离开你了。

给你的这些            我再也没有给过别人。

 

把这些语言重新表达出来

不是为了与你和好           更不想影响你的生活。

只是    我现在曾经会向的倾诉的

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倾听了

 

 

于是         我开始怀念你

所以         写了上面的话

                                                      

                                                       SHJ

                                                   2009.12.5

發表時間:2009-12-06 11:0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undred15 的日誌)


sh4ing 於 2009-12-11 07:28 PM 發表:
默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怎么有种哀悼的感觉~      = =..
Posted at 2009-12-13 08:5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