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就不能留一線嗎...?做人真的要這麼絕嗎...?
都長大了...還要何時才學會待人之道...?
曾經說過的都當耳邊風吧...?這樣會有長久的開心嗎...?
當然...我在祝福...但將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若還不學會某些事情...結果只會是惡性循環...
當然...我也不想這樣...
《愛似林一峰》
事實係事實 愛情係現實 你無車無樓無番狗 做乜要拖我手 女人最忌無品 男人最忌無銀 所以幾百張心意卡比唔上白金既附屬卡
講中晒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