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聽了兩首舊歌...王菲的~約定~...和趙學而的~最佳位置~...
太好聽...太有味道了~!誰知昨夜聽電台...連續播了這2首歌!!!~
真是巧合!!是你們播給我聽的嗎?哈哈~
http://www.bondy-chiu.com/idol.html <<<趙學而的最佳位置!!
我覺得比陳慧琳唱的更有感情...更有看似不在乎而又在乎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