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自修室溫書...溫了history的~以阿衝突~~巴爾幹問題~~南非種族問題~
真是複雜過複雜呢!!到了圖書館看書...不捨得走...我想做圖書管理員!哈...
到上水買書...還剩2本未買...中文實在是騙人...明明一本的厚度也要分開2本...
與基和朋到了花果山談天說地...再上朋屋企抽機...太平很好風景!
~我真的受傷了~王菀之...很好聽...亦說中了我的狀況!!!個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