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雷公真的嬲怒了...我竟然會害怕...每下都打進我的心窩似的...
睡不著唯有拿本geography 出來看看閃電的形成...找不到~什麼書來的!
今天自己到了圖書館溫書...捨不得走...很頭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