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C'S BLOG
§Úı±o§Ú¯u«Y¯u«Y¦n¥¢±Ñ
°µÉA³£¦n¥¢±Ñ
¤£©ú¥Õ¦Û¤v±`·|¶^Ë¡K¡K
§Ú¤´Ê¾a¤£¨¬
§Ú¤£°÷äê¿ô
±¹ïĵ¸¹§ÚµøYµL¸@
§Ú¤£·Q«½Æ¥Ç¿ù¡K¡K
´N¥u®t¨º»ò¤@ÂIÂI¤F¡K¡K
¥D§r,¨D§A¨Ï§Ú¤£n¹J¨£¸Õ±´¡K¡K §Ú¤£·Q¤SÁ«¨M祢ªººaÄ£¡K
n²æÂ÷¡u©}¾÷¡v³o¦^¨ÆÁÙ¯u¤£¬O¤@¥ó©ö¨Æ¡K¡K ¦ý±¡ªp¤w¸g¦n¤F
§Ú¤wºÉ¤O¤F
¤µ¤éÓ¦aÀã ¯ZÄx©µ´Á
but I really wonder...... ©ú¤Ñ¥i¥H¥´¨ì¶Ü...? ·|ø·|¤S¸¨«B?
¥u¦³·q¬È¯«ªº¬O»XºÖ......(¾\Ū¥þ¤å)
³o¦¸bg music¦n¦ü±K咗啲 ¦ý³oº¯u¬O¦n¦nÅ¥
Il Divo - Passera Le canzoninon si scrivono Ma nascono da se Son le cose che succedono Ogni giorno intorno a noi Le canzoni basta coglierl......(¾\Ū¥þ¤å)
Best viewed with: Resolution: 800¡Ñ600 / 1024¡Ñ768 Explorer: IE 6.0 or above
HYMANDIC
¼ÊºÙ¡G Andic ©Ê§O¡G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