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目標就是當一個站在最高點而自傲的一個Nobody
i0VE_BING
暱稱: 喵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6-03-05
2015-04-25
政治
Macau
文章分類
全部 (87)
敗家之行 (1)
未分類 (8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HUNG MING (hiulau)
matiro (matiro)
YAMTO (totocheung)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7
留言總數: 6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開始吐糟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終於都弄好上網的事情了....之前上不了網的原因是我沒插好那根線...(汗)

然後心血來潮想用這部新電腦打日記...先發覺是很不方便...

原因是鍵盤沒了中文字的碼...用速成打出來的字都好小顆...選字快把我弄到瞎了

而且鍵盤的彈性也沒有舊電腦的好....

此外,這部電腦真的超耗電的....電滿了也只有2個多小時(3個小時都沒有啊....)

用兩用就快沒電....

還有啊因為它的屏膜是光面的...貼滿了炳爺的毛(大汗)  少炳毛真是無處不在啊!!

最後的吐糟就是它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7.....我覺得跟XP的出入都蠻大的說

用它是要花時間去摸索...

不過呢....有了這部電腦最好的就是不用再跟姐姐爭電腦用了(呵)



2010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新玩具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終於去買了電腦了....好開心唷~

由想至買了歷時差不多兩個月,

昨天直到今天都在研究著,就像小孩子玩著新玩具般,

但是還有好多的地方都不懂,

看那個超多頁數....

還是電腦版本的說明書都快把我弄到眼殘了,

所以我決定邊用邊學,反正到需要的時候也會不記得了  (我認是我懶)

還有呢....我發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好像上不了網,插了線還是不行(抓抓頭)

怎麼辦呀.....



2010 年 9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9-18 分類: 未分類

星期四做好了歷史論述題,星期天又有新的題目要做了,

每個星期都有著論述題....真要說一聲:他媽的.....................................

疊加著其他的科目,真的不少功課...

一個星期充實到不得了,充實得令人可怕

整個人都好像被揸幹似的,很累....很累

 

話說經我兩星期的觀察,在兩位新同學中得出一個結論

第一位的新同學:跟我一樣,都是一隻孤獨精,為人沉默,音聲帶點低沉,存......

(閱讀全文)



2010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好灰暗的中六....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第2次上歷史堂,依然悶得要命~亦都不明白他在幹嘛=.="...

上課時不停地放蚊~~~

雖然轉課成功,但一點亦不覺得有什麼值得高興...

他根本就是一隻笑面虎,說什麼未買書的同學可以不用上

明明那天才批了我,一上堂就便要我變本書出來嗎?不用買?不用找嗎?

他精經病的喇,還說要我在第2天交論述題(2版紙)....都不知道他講到那裡,怎做呀?

就算我放學跟他說要遲一點交,他也只是寬限到星期4交,之後星期5就......

(閱讀全文)



2010 年 9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的我又好像之前的2位同學般打算試上歷史堂,

結果又是回應同一番的說話,

一聽見我只有e的成績,便馬上跟我說:可能歷史科也不適合你,你折返你的文學科吧!文學科應該更適合你~

分明是一條死路,你還叫學生去走......

明明已經說明了我根本從未修讀過文學科,要我怎樣在這1年補回2年的課程呢?

對於文學毫無根基的我,有什麼可能跟得上中6的課程呢?

更重要的是:根本沒有資格說收與不收和什麼科目適合我...

還有,請......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