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都弄好上網的事情了....之前上不了網的原因是我沒插好那根線...(汗)
然後心血來潮想用這部新電腦打日記...先發覺是很不方便...
原因是鍵盤沒了中文字的碼...用速成打出來的字都好小顆...選字快把我弄到瞎了
而且鍵盤的彈性也沒有舊電腦的好....
此外,這部電腦真的超耗電的....電滿了也只有2個多小時(3個小時都沒有啊....)
用兩用就快沒電....
還有啊因為它的屏膜是光面的...貼滿了炳爺的毛(大汗) 少炳毛真是無處不在啊!!
最後的吐糟就是它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7.....我覺得跟XP的出入都蠻大的說
用它是要花時間去摸索...
不過呢....有了這部電腦最好的就是不用再跟姐姐爭電腦用了(呵)
昨天終於去買了電腦了....好開心唷~
由想至買了歷時差不多兩個月,
昨天直到今天都在研究著,就像小孩子玩著新玩具般,
但是還有好多的地方都不懂,
看那個超多頁數....
還是電腦版本的說明書都快把我弄到眼殘了,
所以我決定邊用邊學,反正到需要的時候也會不記得了 (我認是我懶)
還有呢....我發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好像上不了網,插了線還是不行(抓抓頭)
怎麼辦呀.....
星期四做好了歷史論述題,星期天又有新的題目要做了,
每個星期都有著論述題....真要說一聲:他媽的.....................................
疊加著其他的科目,真的不少功課...
一個星期充實到不得了,充實得令人可怕
整個人都好像被揸幹似的,很累....很累
話說經我兩星期的觀察,在兩位新同學中得出一個結論
第一位的新同學:跟我一樣,都是一隻孤獨精,為人沉默,音聲帶點低沉,存......(閱讀全文)
今天是第2次上歷史堂,依然悶得要命~亦都不明白他在幹嘛=.="...
上課時不停地放蚊~~~
雖然轉課成功,但一點亦不覺得有什麼值得高興...
他根本就是一隻笑面虎,說什麼未買書的同學可以不用上
明明那天才批了我,一上堂就便要我變本書出來嗎?不用買?不用找嗎?
他精經病的喇,還說要我在第2天交論述題(2版紙)....都不知道他講到那裡,怎做呀?
就算我放學跟他說要遲一點交,他也只是寬限到星期4交,之後星期5就......(閱讀全文)
今日的我又好像之前的2位同學般打算試上歷史堂,
結果又是回應同一番的說話,
一聽見我只有e的成績,便馬上跟我說:可能歷史科也不適合你,你折返你的文學科吧!文學科應該更適合你~
分明是一條死路,你還叫學生去走......
明明已經說明了我根本從未修讀過文學科,要我怎樣在這1年補回2年的課程呢?
對於文學毫無根基的我,有什麼可能跟得上中6的課程呢?
更重要的是:根本沒有資格說收與不收和什麼科目適合我...
還有,請......(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