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米伽;生日大快樂;D. 今日;約左米伽. 1:00去睇CLASS LIST. 真的痴膠花. 咩都冇. 話說很多人都說今天是有的. 唉. 白行了. 之後去呢到. 去了茶餐廳到坐. salad. 米伽買cakecake. 咕咕叻m0se. then回家了. 又睇0lympic. 又zzz了- ___-" 明天要上band. 明天先看class list吧. 我不死心 直到我看到class list為止>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