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cub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2007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六  


今天 是 十月二十七日。

 

我已經很努力

我已經很堅強

我已經很忍耐

我已經很肚餓

我已經很賣力

你卻用你的權力打沉我

那一分鐘 我想哭  但不是因為你

我只想擁有一次5: 00

 

我想幫但不懂

因為我只覺得變態

刊登時間:2007-10-28 12: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