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cub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2007 年 3 月 4 日  星期日  


新家庭成員

從那天開始

一星期有 7 天

7 天裡沒有一天是看不到的=]

24 小時 裡最小有12小時都是屬於

自豪吧!?

 

媽媽由今天起去北海道 5 天

我和 BB 便帶著妹妹食午餐

午餐後更到了一個新奇好玩的地方

哈哈哈XD"

大收穫......嘰嘰嘰嘰嘰嘰

感覺好像一家人啊 ~

見到BB 可以和妹妹相處得這麼融洽

我的心也定了下來

UMMM......有時候我真係幾抵打!

I LOVE YOU

刊登時間:2007-03-05 12: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