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cub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2007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六  


每個人也同出一徹嗎?

也許這就是人的本性

好與壞由誰定斷

有時灰色地帶會較多

刊登時間:2007-01-13 06: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