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5 日 星期四
愚蠢的投資 很多時候,我們都總回想從前的所有, 會發現自己多麼的笨! 今天我一早起來,卻沒有準時的回校 而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我到文具店門外一直等,等它開門, 我一直也不願離去,是因為我投資了時間下去嗎? 投資了那麼多,沒理由轉身就走.w. 有時候,就像我們把太多東西投資在一個人身上, 放棄,那以前的該怎麼辦? 是我不甘心,還是我不肯承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