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與主題根本毫無關係的說XP
每天都抱著期待放學的心情上課,不用上課的日子卻非常無聊...真是矛盾- -
上學快樂的事情其實是能夠與同學一起談天說地,互相諷刺等,但同時卻要受到老師殘暴地蹂躪(即是催眠...)
眼看無法抵抗的同伴一個接著一個地伏在桌子上尋找著周公,冰也漸漸失去了動力,雙簾除除地降下...
這種情況大多數出現在上學的第一堂和飯後之後,情境亦十分壯麗動人,使人產生跟隨的意欲。
人生大約有三分一的時間都在睡覺...以每天睡八小時計算
那麼餘下的三分之二的時間應該如何分配? 沒有標準答案問題實在是異常煩人的
冰希望自己能有三分之一點五是畫畫的生涯,餘下的時間便隨便就可以了。
中學三年級時曾幻想過自己可以成為建築師或科學家的說~不過這種想法實在太過妙想天開了。
除非冰的物理成績理想,否則全都只是空談而已,雖然明白要努力才能力挽狂瀾,但卻一直都提不起勁
現在已經完全放棄這方面的道路了,因為已經知道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冰要的不是用不盡的金錢,亦不是要至高無上的權力,只是單單想要一份能讓我不停畫畫的工作。
現在最想做的是要把她捧上女主角的位置,不能只是讓她當一個配角,這便是作為一隻イヌ的我對她的忠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