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的事實在太多了...多如天上的浮雲,地上的螞蟻,海上的魚苗。(謎:有多得那麼誇張嗎??)
先是英文堂的代課老師變成小蜥蝪,教導我們發音~
之後物理堂時因投影機罷工抗議,強烈要求校方提升資料傳輸的速度,所以無法開啟。因此我們整班修讀物理的同學都要舉班搬遷,移師到物理室繼續上課。繼而影響放午飯的時間,太約遲了數分鐘!!
再來的中文堂做一份07年的中文閱讀卷的文言文部分,一看到文章的頭兩字的差點崩潰了...[孟優] 大人的妹妹 妹大人(謎:不是芙蘭嗎?? 冰:你的東方知識提升了呢~~)。愚人節更要使用非常響亮的聲線讀出「孟優...」剎那間,我崩潰了......
最後一堂體育堂,由自活動。因此某Q兄提出玩閃避球。拿了一個漏氣情況極度嚴重的不知名足球過來...進行了一輪SM,過程中我們那一隊被某Q隊狠狠的推倒了,很可悲呀!!!耳中還聲到美以大人的嘲笑聲...雪中送霜...火上加麻油...落井下磒石...太可悲了...【我不是一個認真的人 但我認真起來不是人】內心的小宇宙終於都爆發了,成為一個小小的黑洞,吞噬了一切的星球。張開十指設下幻想封印•集,抵擋著一切的攻擊,再加上開啟戀符•魔炮的攻擊,以一敵八,成為眾青蛙子之的。可惜最終力氣不繼而選擇自殺...舉起宇佐大人的白旗(謎:變了東方的說...)
唉...今天發生的事太多了...多如天上的繁星,地上的建築,海上的波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