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使用電腦上色~~
第一次的失敗就不需要放上來吧!!XD
感覺上這次上色不錯的說~~
雖然仍然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而且白色的背景很單調-3-''
不過看來很快可以幫美以大人畫一幅了~
先休息一下吧~~去一去圖書館享受一下冷氣~~
回來後開始背景處理!!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