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旅行的見聞?
只有在去完旅行後才會上來打一大堆不知所謂的東西~~
其他時間都全潛水 .... 早就沉在海底定居 =3=
ice_shing
暱稱: 清水 誠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anuary 2021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關西之旅 DAY 1 - KIX...
東方 樂章 - 第二章
東方 樂章 - 第一章
無聊一時 - 天下無不散...
文章再分享~
文章分類
全部 (76)
YouTube樂章 - 東方Project (1)
七月•儚の恋 (4)
突發奇想 (9)
記事 (14)
記錄 (1)
遊走日本之旅 (1)
練習 (1)
未分類 (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6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228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4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只要有恆心 分類: 未分類

第二次使用電腦上色~~

第一次的失敗就不需要放上來吧!!XD

感覺上這次上色不錯的說~~

雖然仍然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而且白色的背景很單調-3-''

不過看來很快可以幫美以大人畫一幅了~

先休息一下吧~~去一去圖書館享受一下冷氣~~

回來後開始背景處理!!

加油呀~!!






訪客留言 (返回 ice_shing 的日誌)


Heihob 於 2011-04-03 05:33 PM 發表:
給人有了一種層次感!!!

你還是PHOTOSHOP的新手嘛~~ 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其實並不是只用了photoshop的喔~
還用了paint tool SAI的說~~
感覺上SAI上色比會好一點~
PS就用來起線稿~因為SAI沒有鋼筆的說-_-''
Posted at 2011-04-04 12:2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