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純粹點綴的圖片~
在紅磡渡過第二個童年的我~
經常會到吉之島看看有什麼好玩的玩具買的~
而且總是目光注視著[吉之號]外的那個機鋪入口~冀望著自己可以入去的說~
今天終於都可以下去玩了~
轉了很多個圈...到底仍看不到機鋪的所在地...
聽到有人打開門的聲音,突然傳來一陣陣屬於機鋪的標準[音樂]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啊~原來就在面前的防煙門背後~
果然找到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很多都說待修,維修的...
不過依然還有一部很舊的太鼓...螢光幕都黃化了...而且還有玩家的說- -
一部初音~$1X6一場...有點貴呢~~數部射擊的~
終於發現[我愛莫札特]啦~~$1X3 WOW 太好了~立刻玩第一場~
那部機和旺角的不同~不同在於遊戲開始時的SKIN和旺角不同~冰超愛那個SKIN啦~~
而且那裡的高分榜真的是有點低啦...沒有一首歌可以破10的...最高分已經是冰的神曲 彩華 9.7啦...
冰在一首歌上了首位哦XDD 冰的9與第2名的8真是有點差距啦~~
那麼多好處總會有缺點的...就是音樂好細聲...基本上只是隔離的結他開始的話~
這部機的聲音便會被覆蓋XDD 不過這才有挑戰性嘛~~
冰紀對不會因音樂錯配而出現大失誤的~~^ ^v
話說這次有位女生與冰搶機打呢-v- 冰當然很有風度啦~~不會阻止妳去輸的啦~讓給他玩的時候有點後悔...因為那裡根本沒什麼好玩的...白行了數分鐘...
等他走了再繼續冰的挑戰-v- 可惜全失敗了...T^T 冰的想法被神看破了嗎....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