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喜歡戰B中的毛毛的說~ 他和冰實在太相似了...(原因請看毛毛興長宗之戰的交談~)
而且冰滿喜歡那個日輪的武器~
人生只有短短數十年
冰覺得讀書是為了讓將來有更多不同的選擇,更好的選擇 醫生、律師、工程師、紀律部隊、老師等等
但冰覺得這個世界的出路絕對不是只有讀書這條 但冰認同這條路的確會比較輕鬆
讀書是一陣子的事情 工作卻一生的事情
讀書是給每個人有足夠的時間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工作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
確定了目標後便 沖 吧!!!
即使要由低開始也不要失意 抱著希望的話終會有成功的一天 堅持自己的夢想!!
冰剛剛被招入某同人會社作其中一位畫家 ( 據說之說那位因考試而離開 冰也快將面對了... )
雖然待在那裡不知未來會怎樣... 會被掃走...? 自動請辭...? 還是跳槽...? 冰不知道
但待在那裡相信能磨練一下冰的技術 互相交流 應該不錯的說
未來的事往後再慢慢想吧~ 人總不能一步登天 要慢慢一步一步地走上去
這年冰考慮嘗試和某班主任談一談吧... 看看有什麼意見...
雖然冰大致也猜到了... 不過聽聽意見吧...
為什麼冰的學校沒有 同人社 的orz
明天也繼續努力!! 為夢想而奮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