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來的第一次的八號颱風訊號~ 為忙碌的城市提供額外的休假 恭喜恭喜^^
拖了數個星期的冰TEE 終於也取了回來呢~XDD
話說冰在乘車的時候早了一個車站下車XDD (摸頭
結果走了一段漫長的時間...
TEE雖然也不算太完美~ 不過也算可以了~
還是有點色差的說-3- 泛黃了一點...不過這問題不算大~
遲點再拜託燙一件彩色的冰TEE XD
冰一直納悶的物理堂最近出現了曙光XDD
~放射衰變~ 冰最喜歡這部分了XDD
アルファ べータ ガンマ 衰變~
很有趣的粒子問題~~ 應該算是化學的吧~~
雖然冰根本沒有留心上學~但這部份冰真的可以說是完全理解~明白~~的說~
而且冰很喜歡那些化學式~ 冰真的應該選修化學的... 但被老爸所影響...而選了物理....
冰真是一個百分百的笨蛋 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