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cefairynina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不吐不快 |
|
2013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一 |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停鼓勵自己...
希望情緒可以好點...
可惜一時有效一時無效
姑娘和我說原來我食的情緒藥份量好重
我明白的...
最近終於覺得
"自我鼓勵得累了!"
對!我又開始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情緒低落得想自殘...
但我答應過大家我不會再自殘的
我已經嘗試過畫畫和玩吉他來自娛和讓自己盡量不去亂想
但大家要明白我身處的環境令我很大壓力
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吧
而且最近也開始沒動力去弄網頁等興趣...
想令自己有動力?迫自己吧!用方法麻醉自己努力不亂想
很痛苦...
|
|
|
|
2013-07-21 |
|
2013 年 7 月 21 日 星期日 |
為返工煩,
為畫畫煩
為吉他煩
為自己更煩 |
|
|
|
繼續努力練習 |
|
2013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
 |
|
|
|
努力練電繪 |
|
2013 年 4 月 8 日 星期一 |
 |
|
|
|
終於都練電繪了~ |
|
2013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
終於的起心肝練電繪了~學習畫言情FEEL的畫~不過失敗了~
哈~只好繼續努力練習
 |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