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在这样的时候..我却要暂时离开你......记得行程出来时..第一个念头就是:啊..这时间千万表撞一磅啊!!!!结果..还是撞了
虽然没错过首播..但我只能看到你的身影却无法知道你在说什么....没有比这个更来得沮丧....我那盼了整整一年的dorama....我那抽起来没谱..帅起来没边的小农民....对不起....没能投入地去欣赏你----以一种严肃认真地态度...所以..对不起..
也许你这会还在工作..但我相信你再忙也会抽出时间看看电视...首播啊..你辛苦付出的成果..这会通过电波展示在众人之前...隔着屏幕你会不会有些感慨?感慨中会不会还带些恍惚???你一定很紧张吧...那么长时间的准备....偏偏该死的公休日将收视结果推迟...对不起....不能和你一同去体验这份焦虑和不安...所以..对不起..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明白...那些真正喜欢你..一直看着你的人..她们并不将结果放在第一位...或许会有纠结但她们更关心的是你开不开心..快不快乐.....如果成绩喜人..她们会比你更激动...如果事实相反...她们伤心那也是因为怕你会伤心...她们失落也是因为怕你更加地失落...在这个时刻..在这一个过程中..我却不得不抽身而出了....所以..对不起...
开始啰.....告诉你哦..她们都好紧张..非常可爱的在刷回贴...尝试从那些不靠谱的回复数里推算出最终的收视.....回贴数每一秒都在变化...就像她们的心情一样...忽上忽下..患得患失.....经过了之前的种种...我现在已经不再把数字当做评判的第一标准...从剧情中找到感动..从演技中看出成长...还有那些台前幕后的艰辛付出...所有这些都被我放在心里珍藏..慢慢地我发现..那块地方竟然变得无比柔软....这才是我饭你的理由...也是我做为饭的收获.....所以...虽然对不起..但我会很快回来..带着我的期待和感动回来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