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7 天氣晴 心情雨
真的不好意思了,我似乎把這blog忘掉了. 那我也不想呢!心事重重(成個少女咁-.-).剛剛的考試又令我肩頭重了,似乎沒有足夠的時間(呵呵!終日在上網 ,聽歌.那裡會有足夠時間...).可想然知,我已經一早打定輸數吧!(那裡那裡,我似乎不是這種那麼小事而放棄的人).
當我看着手中的錶時,望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走,快樂的時間總是不夠.那杯放了糖,也苦的咖啡,卻給人冷冷清清的放左一旁.有人會問,為什麼這杯咖啡放了糖還是苦呢?當那咖啡被拋棄了,從來沒有人嘗過一口.正如幸福般,在你身邊等了很久,但我卻后知后覺,當你要走的時候,我才感受到那種心痛的感覺,為何我那麼的笨.可惜我還會等那日,在人群的祝福下重逢,今天是第273封e-mail了.我還會等一年,十年,一百年,一千年........ 因為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