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7
天氣晴 心情陰
唷唷,今日終於正常番學...., 今日派卷,唉 唔好提........
最鍾意係晚上,在自己的房中熄哂燈,開着電腦上網,播放着我鍾意的音樂,飲一杯熱熱的飲料,從27樓的高度望出窗外的夜色,思想着...............
天空下有你亦有我 不知道大家的咖啡味道是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