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days
答案 相信早已知道了
icesing
暱稱: Try To Remember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好耐無打日記
日化
換左手機la 好多野搞
簡手機-- 累
Rolling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6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9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2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2月3日 天空只餘下黑白的顏色 咖啡也沒有味道 分類: 未分類

我望的天空只是餘下黑白的顏色,飲的咖啡也沒有味.

今日我的心已完完全全的破碎了. 連淚水也流乾, 苦苦的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行走,我突然感受到孤觸的感覺.我只想在累的時候 會有人問下你有冇事? 只想在開心的時候 有人可以和我分享 , 只想在傷心的時候 有人會向我說一些安慰的說話. 只想....................

我好不容易才令自己慢慢開始的用心去對人 但是今天我所信任的朋友,在傷心和累的時候可以倚賴的朋友, 竟然可以如此傷害了我,你知道嗎? 給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傷害那種感受是怎樣,怎叫人難受, 想喊但喊不出 , 只可以屈在心中 但是那種感受我怎能承受.

我一路而來那麼重視你們一班朋友,但是在你們眼中是一個傻仔. 只是可憐我 才苦苦的和我一齊 , 為什麼你們一早不說 我是個傻仔 根本唔想和我一齊 我好煩 ! 你們早點說的話, 我想 , 我也不會如此這樣傷心. 現在什麼朋友也沒有 想要的東西也給人搶了去 心碎了 只餘下自己一個人!

究竟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還會有人在意過我的存在嗎? 那咖啡的味道可能早已變壞了.






訪客留言 (返回 icesing 的日誌)


傻唓囡 於 2007-02-06 11:01 PM 發表:
算拉,呢D甘噶朋友要5要都罢拉!!!
无为左呢D人伤心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