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的天空只是餘下黑白的顏色,飲的咖啡也沒有味.
今日我的心已完完全全的破碎了. 連淚水也流乾, 苦苦的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行走,我突然感受到孤觸的感覺.我只想在累的時候 會有人問下你有冇事? 只想在開心的時候 有人可以和我分享 , 只想在傷心的時候 有人會向我說一些安慰的說話. 只想....................
我好不容易才令自己慢慢開始的用心去對人 但是今天我所信任的朋友,在傷心和累的時候可以倚賴的朋友, 竟然可以如此傷害了我,你知道嗎? 給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傷害那種感受是怎樣,怎叫人難受, 想喊但喊不出 , 只可以屈在心中 但是那種感受我怎能承受.
我一路而來那麼重視你們一班朋友,但是在你們眼中是一個傻仔. 只是可憐我 才苦苦的和我一齊 , 為什麼你們一早不說 我是個傻仔 根本唔想和我一齊 我好煩 ! 你們早點說的話, 我想 , 我也不會如此這樣傷心. 現在什麼朋友也沒有 想要的東西也給人搶了去 心碎了 只餘下自己一個人!
究竟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還會有人在意過我的存在嗎? 那咖啡的味道可能早已變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