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 天氣晴 心情晴
今日, 其實上身體無事, 無發燒. 我只是有一點事情諗不通, 傻到有諗過自殺@@! 還send了一些sms給班中的好友 , 使他們擔心 , 我太過意不去了. 最終這個問題我都是自己一個人諗通 , 凡事兩面睇, 點解我住住只是從壞方面落手呢! 所有野都只是一線之差. 只是我可不可以平心面對的. 仇恨, 怒 ,恕 這些都會使你諗去壞方面. 做人要開心d, 正所謂樂夫天命復奚疑(文學家....傻左 呵!)
我喜歡班中的笑聲........, 班中每個同學的一舉一動! 你們令我在班中得到一些安全感, 雖然班中最近都出現了一些令人不快樂的事情, 大家有緣身在4C 何必呢! 倒不如退一步, 海闊天空. 我們還要一起應付會考. 有機會的話我們有二年相處的時間, 何必要搞到咁呢!
能夠相識是一種緣份, 真正的友情得來不易. 幸福不是必然存在. 我相信有命中註定, 但命運不會替你決定. 它只會給你一個機會, 一個選擇將來的機會, 一個決定未來的機會. 請去珍惜現有的一切, 請去珍視手上的幸福.
原諒, 沈默, 無視, 有時候不是因為那個人值不值, 而是為了放過自己, 釋放自己. 原諒那個人, 對那人來說已經不重要, 但對我們卻很重要. 選擇用這種方法去傷害, 選擇用這種方法去針對, 其實, 只是跟自己過不去, 一直折磨自己. 無視, 原諒, 沈默, 不是認同. 我只是不選擇把時間花左這些無聊事中. 我只是選擇這樣放過自己.
這個空間, 有我. 這個世界, 有我. 最終我仍然笑著. 大家!請抬頭吧! 我們的天空依舊蔚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