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強?
不,
我並不堅強,
我只是有點倔強、有點不願服輸。
自daddy死後,
我能撐下去,
便是因為常常想著自己不是天底下最慘的人,
其他人可做到的,
我不甘做不到,
所以我一直努力的撐下去,
但是經過這幾年,
也訐是人大了,
有些改變,
我的倔強、我的不服輸磨蝕了不少,
以前的我可以肯定自己一定跨得過這一關,
但今時今日的我唔得ar,
我冇把握……
說真的,
以後要每天對著這麼賤的人,
天天與他們正面交鋒,
我真的不肯定自己還可以撐得了多久,
不過我也不會懦弱到未戰先降,
我會盡力撐ga,
直到冇晒精力去鬥,
直到叉電都補唔番d精力,
我先會放棄,
I promise.
至於要唔去恨他們,
不可以,
我早被他們迫瘋了,
若果不是不想一刀了決他們,
那麼便宜他們;
若果不是仍不想放棄自己的一生,
我早就殺了他們。
即使走著相同的路,
不同性格的人也會有不同的結局,
有些路是要自自己走,
即使會撞板,
即使是浪費時間,
我仍不會放棄去恨他們。
PS ~ 今日我也哭了,
我真的不只是「有一點點愛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