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生活太平凡和整天待在水庫裡
上來了也不知要打什麼-.-
總之現在要努力解決功課就是了{握拳
今年太悲哀了,連功課也抄不到= ="
努力趕工
--------------------------------------------------------------------------------------------------------------

鳴人要步渣誠後麈

誰要飼養小鏡,但那些規則....我遵守不到

很像索達恩=___=

我一向也很同情小楓

這麼少,不夠用

想起某蛙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