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最後一天
這個暑假過得非常糟糕(?)
又要從整旗鼓準備開學
母親大人昨天下令禁電腦,我大概只能on一小時了Q口Q
一小時內能看多少集動漫呢...唉...
今天內不停有人問我拿答案
我是答案供應商嗎 囧
糟透了,連Prayer book也不見了@口@
有人說我這個的blog很糟糕,所以這次不貼圖了
日後應該會很少上來打blog,除非抽到時間
這個暑假是我在這短短五分一的人生中最充實的,也是最糟糕的
我在此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最後在這裡劃上完美的句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