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暱稱: 自閉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摸不透的萌點,捉不到的時間
CG(?)

 


 

 

 

 

 

 

最新文章
惡搞到上報紙了
惡搞到上報紙了
萌上MUSIC STATION了
死LA,做左潮童tim
很頹廢...
文章分類
全部 (56)
平凡生活 (25)
吐嘈 (4)
動漫 (11)
惡搞 (4)
未分類 (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
D.Gray-Man
eyeshield21
One-piece
Soul Eater
To Love
歡樂惡搞區
一騎當千
火影Naruto
失敗SOUL EATER討論帖
死神BLEACH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6
留言總數: 9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488
RSS 訂閱
RSS Feed
站內搜尋
2008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se大好 分類: 平凡生活

太好了,原來我班有同學也有看SOUL EATER的,

而且他還要是考第一的(我班有三個第一)xDD"

我拿maths classwork  book出來,他看到後指著soul說:"咦,原來你有看噬魂師嗎"

"當然有,原來你也有看動漫的嗎-v-"

"我喜歡它的畫風和內容"

"那你有沒有看其他動漫,例如南家" 

"沒有"

"可惜,難怪你不懂什麼叫人性的分數"

"=口="

雖然我說話有骨,但真的太好了,終於有一個不只是懂火影,懂得欣賞左右對稱的美學(誤)

上很多課我也能集中,但就是英文不能,

話說大家下次不要send sms好嗎,sd sms很貴,直接打過來談= ="

我的同學(之前坐在一起的那位)很強呢,

很大聲問我們什麼台和連線玩那個網球game

更強的是,老師的反應竟然是叫他用英文,不知我們在做什麼  囧 

---------------------------------------------------------------------------------------------------------------------------------

快中秋節了,要吃月餅\口/

老媽,拜託,不要找我做實驗品

幸好老爸買了悲鄙和帝都的,我的生命得到保障

----------------------------------------------------------------------------------------------------------------------------------

拔不掉磨姑xDD"

山治的話,應該會繼續裝死

OP變糟糕了!




訪客留言 (返回 ich 的日誌)


star_egg 於 2008-09-13 10:34 PM 發表:
班上只有一人看SE
因她是動漫迷
而且她發現了偶的qooza 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發現我級有3個看se了
Posted at 2008-09-24 11:41 AM   [ 編輯 ] [ 刪除 ]



失敗中的某人 於 2008-09-13 09:24 AM 發表:
班上沒有一個人看大量的動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如果是我,我會令他們變成宅的
Posted at 2008-09-24 11:42 AM   [ 編輯 ] [ 刪除 ]



didi_tomato 於 2008-09-12 10:53 PM 發表:
soul eater呀~~~~~~
我只有一個同學看T^T
其他人也認為太H- -
在堂上sms?
很厲害...
我校不能帶手機的....
但當然很多人也犯校規-v-
見過也不少...
很危險呀!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太H -口-
糟糕就一般而已我認為
現在坐在前面很難玩sms
Posted at 2008-09-24 11:4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