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原來我班有同學也有看SOUL EATER的,
而且他還要是考第一的(我班有三個第一)xDD"
我拿maths classwork book出來,他看到後指著soul說:"咦,原來你有看噬魂師嗎"
"當然有,原來你也有看動漫的嗎-v-"
"我喜歡它的畫風和內容"
"那你有沒有看其他動漫,例如南家"
"沒有"
"可惜,難怪你不懂什麼叫人性的分數"
"=口="
雖然我說話有骨,但真的太好了,終於有一個不只是懂火影,懂得欣賞左右對稱的美學(誤)
上很多課我也能集中,但就是英文不能,
話說大家下次不要send sms好嗎,sd sms很貴,直接打過來談= ="
我的同學(之前坐在一起的那位)很強呢,
很大聲問我們什麼台和連線玩那個網球game
更強的是,老師的反應竟然是叫他用英文,不知我們在做什麼 囧
---------------------------------------------------------------------------------------------------------------------------------
快中秋節了,要吃月餅\口/
老媽,拜託,不要找我做實驗品
幸好老爸買了悲鄙和帝都的,我的生命得到保障
----------------------------------------------------------------------------------------------------------------------------------


拔不掉磨姑xDD"
山治的話,應該會繼續裝死
OP變糟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