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暱稱: 自閉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摸不透的萌點,捉不到的時間
CG(?)

 


 

 

 

 

 

 

最新文章
惡搞到上報紙了
惡搞到上報紙了
萌上MUSIC STATION了
死LA,做左潮童tim
很頹廢...
文章分類
全部 (56)
平凡生活 (25)
吐嘈 (4)
動漫 (11)
惡搞 (4)
未分類 (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
D.Gray-Man
eyeshield21
One-piece
Soul Eater
To Love
歡樂惡搞區
一騎當千
火影Naruto
失敗SOUL EATER討論帖
死神BLEACH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6
留言總數: 9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9508
RSS 訂閱
RSS Feed
站內搜尋
2008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很灰 分類: 未分類

我真是飯桶,沒用的廢物

我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

人們高分時,我低分

沒有人低分時,我不合格

天要亡我,時不予我

即使父母只是鵝我幾句,我都過不了自己那關

連這種題目也答錯,我究竟是不是智障的

今次我大概會吊車尾吧




訪客留言 (返回 ich 的日誌)


9號 於 2008-10-29 07:17 PM 發表:
不必順應命運,自己努力讀書就可以了(拍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是怎樣進來的==
Posted at 2008-10-29 10:17 PM   [ 編輯 ] [ 刪除 ]



豬是的讀來過倒(hang614) 於 2008-10-29 07:21 AM 發表:
點可以話自己係廢物呢~~
每個人生出黎都會有~~~~
唔同既優點和缺點架麻~~
做人要有希望~~~~~~~~~~
[[_牙.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唉~沒法吧
每次收到卷都想跳樓但卻不敢做,這種事經歷得太多了

Posted at 2008-10-29 10:09 PM   [ 編輯 ] [ 刪除 ]



didi_tomato 於 2008-10-28 10:48 PM 發表:
我更糟- -
每次要背書我也會先吃蛋...補默後才能夠記到的T^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默書我一向拿蛋
但這個是test
Posted at 2008-10-29 09:46 PM   [ 編輯 ] [ 刪除 ]



Z1973 於 2008-10-28 09:47 PM 發表:
路過w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wwww
Posted at 2008-10-29 09:4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