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8081
學校從今天開始放假, 清明連復活節.. 但下星期三便要上學..只放六天(有些學校從上星期六開始放共11天啊! ) 這世界真不公平..他們在放假的時候我還有3個測驗..囧 今天清了清hard disk..因為明天要把機拿去重裝.. 有1至2天不能用電腦了!!時間怎過..!?=口= 希望可以後天拿到機吧..!!否則會死人的..!! 可能這沒有電腦的兩天是神樣給我做假期功課的機會 <-- 只能這麼想了XD 很久沒貼畫了^^ 先貼貼のだめ的 前幾天GENERAL KNOWLEDGE COMPETITION不用上課時畫的,, [鉛筆手繪] ▲最喜歡的NODAME>W< [這是矮小版XD][應該誰也想不到我是畫在甚麼東西上的XD] 還有一張較近期的.. 這是功課的畫..畫在SKETCH BOOK裡面的,, [木顏色手繪] ▲那天畫得眼也凸了..囧"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都是2006年畫的..遲些再貼出來吧!!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h t t p : // b l o g . q o o z a . h k / i c h i g o c h a n
嗯嗯^^為甚麼你會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