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木曜日(四) 曇ベ

學校從今天開始放假, 清明連復活節..
但下星期三便要上學..只放六天(有些學校從上星期六開始放共11天啊! )
這世界真不公平..他們在放假的時候我還有3個測驗..囧

今天清了清hard disk..因為明天要把機拿去重裝..
有1至2天不能用電腦了!!時間怎過..!?=口=
希望可以後天拿到機吧..!!否則會死人的..!!
可能這沒有電腦的兩天是神樣給我做假期功課的機會 <-- 只能這麼想了XD

很久沒貼畫了^^ 先貼貼のだめ
前幾天GENERAL KNOWLEDGE COMPETITION不用上課時畫的,,  [鉛筆手繪]

▲最喜歡的NODAME>W< [這是矮小版XD][應該誰也想不到我是畫在甚麼東西上的XD]


還有一張較近期的..
這是功課的畫..畫在SKETCH BOOK裡面的,,           [木顏色手繪]

▲那天畫得眼也凸了..囧"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都是2006年畫的..遲些再貼出來吧!!







訪客留言 (返回 ichigochan 的日誌)


Fironica 於 2007-04-12 01:18 PM 發表:
wow, those two pictures are so pretty. how long did it take you to draw and color and second one, great shading too. the like the sky effect that u did. and for the first one, did u ink it or is that marker. those are really nice, keep it u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第二幅我想我應該用了4個小時啦..連畫和colouring..=]
天空是填了底色之後用RUBBER擦雲的EFFECT出來的..XD

第一幅我是用鉛筆的..
SCAN了之前把它弄深色一點而已^^
Posted at 2007-04-15 02:27 PM   [ 編輯 ] [ 刪除 ]



FishBallHead 於 2007-04-11 09:16 PM 發表:
so beautiful >3<
maybe u should help me to do the rel hw
wakak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你的sketch bk也畫得不錯呀..!!
Posted at 2007-04-15 02:30 PM   [ 編輯 ] [ 刪除 ]



suphatcha 於 2007-04-09 05:06 PM 發表:
路過的*` SU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ong 於 2007-04-08 12:22 PM 發表:
你是澳門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為甚麼你會知道呢?

Posted at 2007-04-11 05:41 PM   [ 編輯 ] [ 刪除 ]



CrazyEileen 於 2007-04-07 04:27 PM 發表:
HI~我係路過既...
D畫真係你畫嫁~好令呀!!勁~
http://blog.qooza.hk/CrazyEileen
我既日記...去睇下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ao 於 2007-04-07 01:35 AM 發表:
sugoyi...
好厲害 那個第二張畫
是用什么上色的說?
第一幅畫的nodame也好可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第二幅是用木顏色上色的^^
http://jurifansclub.cnsuk.net/viewthread.php?tid=80197&extra=page%3D1
▲這裡有更多的畫XD
Posted at 2007-04-07 02:05 AM   [ 編輯 ] [ 刪除 ]



crazy87 於 2007-04-07 12:04 AM 發表:
你好-路過幫你留CM=]
http://blog.qooza.hk/crazy87
我的日記-可以幫我留CM嗎=]
thz<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