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浪接一浪..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
4時多我已經不停地看著時間...為什麼今天的時間總過得特別慢?
完美世界的其間...我已經練功練得想死..
幸好老闆回來..說如果做好手上的工作..就可以下班了...4時45分..
太陽從雲中跑出來了...新年前的工作也隨之告一段落..
讓我先休息一下....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