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分類: `♪ l0ve |
方知掛念較懷念更容易'
凍-撚-死'
大-傷-風'
早上'狠早回校了'=V=!!'
中午去m記了;再去D0G H0ME了;
下午'沒番學自修'=]
天天心情也不是狠好;=(
|
| 出爐時間*v* :2008-01-30 07: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分類: `♪ l0ve |
原來只不過是幻覺'磨蝕我的心志'=]
今天狠開心'也狠不開心'=(
早上番學'凍*=皿='上堂'訓教'
乜真係成班得我1個訓教??!'
放學'去左CHIKWAN屋企食飯'=)'
好好味L0R D餸'救命'好耐冇食過D咁好味GE餸!
回校'=)同H0T0NG'LAMUN'瘋狂地玩耍'XD!'
笑到我口都大埋'整什麼底褲&BAR!!'XD!
放學'=)終於忍不住哭了'=('盡情地哭'
也許這樣會比較好=)' 為什麼會哭?'
狠早便已知道會這樣的收埸'哭還有用嗎?'
還是我太慣於分手?'
|
| 出爐時間*v* :2008-01-28 07:1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17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