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斤堅定地說;雖在某段日子十分內疚,可不管重複多少次,我的決定也不會變!
你不懂在別人傷心時給予關心,為何又要我給予? 為何要求我這樣多?
想法最近先調整返好少少`,可想得太多,心情又再度灰了下來t^t`
那 我明白,所以我十分討厭三角關係,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
失樂園 -幾米
當叉叉熊心情沮喪時,喜歡爬到高高的樹上
對住天空大喊三聲;叉叉熊加油! 心情加油! 宇宙加油! (1斤加油!)
世界在一瞬間光明燦爛了起來
叉叉熊感到難過時,
他會走進樹林裡,用力擁抱一棵大樹
叉叉熊說不出口的哀傷,理不清的委屈,大樹一下子全都懂了,
因為他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
叉叉熊和寶球兒大聲呼喊;虐待自己的人去死吧!
大樹人溫柔地抱著叉叉熊;
不管這世界如何殘酷地對待你,都不是你的錯。
請你相信,黑暗的背面一定有光... ...
時間讓人遺忘了,也是人間悲苦最好的解藥
♥♥♥♥♥♥♥♥♥♥♥♥♥♥♥♥♥♥♥♥♥♥♥♥♥♥♥♥♥♥
連續的閃電一直無法擊中黑面娃娃,
主人露露懊惱地哭了。
善良的黑面娃娃以為露露的淚水為他而流
竟暗自祈禱自己能被閃電擊中,讓主人開心
如只有你說的那樣,接觸世界時才可自保
那我情願不自保
當不想太多,被欺負也不會傷心
當想太多,被疼愛也是酷刑的一種
不要想太多了,對嗎? 朋友S =)
黑面娃娃被狠心地丟棄在幽暗的森林裡
他終於真正體會到被遺棄的悲涼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可憐的黑面娃娃還是不明白
世界上很多問題是永遠找不到答案的.. . .
雖然紅鼻頭也曾努力想要修正自己的想法
試著踏入這繁雜多變的世界
只是他亳無應付的能力,
只好再次退回他那自的催眠的空白人生
空白的世界至少可以讓他輕鬆地找到自己
人類需要傾聽,需要同伴,需要團體
可悲的是 人類是一個又一個的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