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一下子把所有cm刀re了` 可是也是懶得去re了-_-" 懶在我身上真的很常出現.. . . . 今天收到的二封信剛好也是寫上我的全名:盧淑君 不知為什麼看完二封信之後,居然打從心褢笑了出來 (有點發神經 ) 我是中國人,這我很清楚 因為文字間比口頭上的更能表達我心中所想的 而且比起sms,我更喜歡信 (含蓄守舊的表現?) 其實我并沒有一對透徹的眼睛, 如我那對真的是透徹的眼睛, 便不會常把別人所做的一切也都想歪了 (所以其實是我太敏感而已) 其實我才是自私的,什麼時間也想別人想起我 其實我已比許多人幸福了, 因為我有你們,我有可訴說的對象 雖然我平時說話亂七八糟的,但總會有聽得我說話的人 (你們是努力嘗試聽我說嗎?) 就好像現在,你們用了時間在看我的blog到 謝你們 還有今天居然聽到一個極驚訝的消息, MS,你知道嗎? 原來f1的那個她已經沒不喜我了 兜兜轉轉再回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