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電話: 410799598♥(已轉)
0433816238
*V* baby, whatsapp me la<3
if520
暱稱: `1斤=)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久違
2017-07-20
澳洲國慶
2011-01-25
2011-01-22
 
`♥今天是2009; 03; 25`; 星期三
                
 
2篇`

不要刻意改變  
2009/03/25 星期3`
 
aries_jenzi @ Guest

 

相愛是甜蜜的,特別是初開始的時候。
雙方都拼命地表露優點,隱藏缺點。
日子久了,被感性覆蓋的理性亦慢慢走出來。
看不順眼的地方越來越多,
可曾想過,為什麼世界上這麼多人,我卻喜歡現那個人?
我喜歡他什麼?其實沒什麼,我喜歡他,就只是因為他是他
喜歡一個人,當然想他開心,那又為何要強逼他去為自己改變呢?
喜歡一個人,真的要把他變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對像才安心嗎?
即使他生活得不快樂你也在所不計?
那我想問你一句,你到底有多愛他呢?

活著,就是不停的作出選擇`
2009 2009/3/24/星期 
evil_salome @ Guest
 


 

有些人,老抱怨生活,說自己沒有選擇下,活得痛苦;
男友待自己不好,卻不願放手,她會說:"我愛他,我沒法離開";
工作不如意卻不願轉變環境,因為"為了生活,那有甚麼辦法?";
但其實這些是藉口

生活,充滿各色各樣的可能性,也有很多的選擇。

男友對你不好嗎?分手吧,總有人更會珍惜你;
工作環境不適合自己嗎??
行行出狀元, 只要願意花心機,不怕苦,相信任何人也會找到合適的出路
(別說學歷低沒好工作機會,李嘉誠也沒高學歷,bill gates創立microsoft時也未有大學畢業)

沒勇氣改變生活,跟沒可能改變生活,是兩碼子的事。
周星馳說過:"人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同樣道理,如果人只懂營營役役,不去追逐自己的理想,根本跟行屍走肉沒有分別。
生活是你自己的,你當然有權利去選擇你的愛情,你的工作,以及你的生活態度

大家不要再抱怨了,從今天開始,選擇快樂吧!
鼓起勇氣,作出改變,你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更美好


可能你會覺得這2篇有d矛盾
但我想第1篇應是不要強迫別人`
但別1篇應該是要改變自己的想法`
但我想改變想法應該是很難改變吧`
起碼我做得很難-_-"
我是老抱怨生活的人... .. .
忽然發現好耐未做每日一篇t^t`

時間;;2009-03-25 08:04 PM
留c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