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老抱怨生活,說自己沒有選擇下,活得痛苦;
男友待自己不好,卻不願放手,她會說:"我愛他,我沒法離開";
工作不如意卻不願轉變環境,因為"為了生活,那有甚麼辦法?";
但其實這些是藉口,
生活,充滿各色各樣的可能性,也有很多的選擇。
男友對你不好嗎?分手吧,總有人更會珍惜你;
工作環境不適合自己嗎??
行行出狀元, 只要願意花心機,不怕苦,相信任何人也會找到合適的出路。
(別說學歷低沒好工作機會,李嘉誠也沒高學歷,bill gates創立microsoft時也未有大學畢業)
沒勇氣改變生活,跟沒可能改變生活,是兩碼子的事。
周星馳說過:"人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同樣道理,如果人只懂營營役役,不去追逐自己的理想,根本跟行屍走肉沒有分別。
生活是你自己的,你當然有權利去選擇你的愛情,你的工作,以及你的生活態度。
大家不要再抱怨了,從今天開始,選擇快樂吧!
鼓起勇氣,作出改變,你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更美好。
可能你會覺得這2篇有d矛盾
但我想第1篇應是不要強迫別人`
但別1篇應該是要改變自己的想法`
但我想改變想法應該是很難改變吧`
起碼我做得很難-_-"
我是老抱怨生活的人... .. .
忽然發現好耐未做每日一篇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