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晚上也睡不著`
直到在二點多時開了收音機`
我發現了一把和Wasabi很像的聲音`
所以我就停下來聽了`
那個人和Wasabi最不像的地方是
Wasabi很平靜, 而他則十分攪笑`
1邊聽, 1邊笑
(這就是發神經, 哈哈哈-vv-`)
來不及聽你說愛我 -Wasabi`
1) 誰會珍惜, 當你還擁有`
2) 來不及, 是人生中最悲哀的遺憾`
比失去或沒曾擁有過更傷人`
3) 記得M, 記得E, 記得M.E. 記得ME`
4) 人, 為何不懂知足` ?_?
李義山集 -李商隱`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惆悵`
-(del左幾句)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Wasabi
這本書很好看-vv-`
痘痘多了超多`
只因最近吃多了燥的東西及
最近總是很晚才睡`
還有還有,
如果大家想看看親愛的屎屎的弟弟`
請打開Maths書的138頁-vvvvvvv``
睇完我個bl0g了` 快去包的bl0g`
那裡有我親愛的的照片-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