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樺真是可愛
第一次微博用手手腳腳SAY HI
跟別人是不是一點都不同?
哈哈哈
COPY一下FACEBK果忽先--:想起瑤瑤那首ELLA作詞既歌-鳥! 嘉樺又會作曲,又會作詞,又會畫畫(勁) 全部無師自通~~真是強 不愧為我的偶像!
馥甄文字造詣太棒了..梗后攀岩笑死我
總覺得時間太多,一天就這樣過去。頹頹廢廢像個什麼樣子。溫書最多看幾眼,幾秒就過。今天的時間便倏地流去。
明天考完試了,又不能慶祝,要去接受地獄訓練,都不知道我是個什麼人。
想聽見嘉樺唱的[跟月亮SAY GOODBYE]的歌,可是又要裝冷淡。
想必大家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這歌是我信息來到,響起的音樂。這歌可是嘉樺自己填詞作曲的,自唱的,但是沒出碟子。盜版來哈。
叔叔,父親節快樂。今天在珠海跟朋友玩得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