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自己的blog. 自己也滿熱衷於菜奈.. 是...是以前..
(那活該的中四摧毀了我生活我一切QwQ wwwwwwwwww 不過..菜奈係我心目的始終沒變.. 剛看回那新專輯"suicides love story" [廣告自重..
那迎的PV.. 菜奈好像... 成熟了..
那不是完全令我這個連侑子也萌的人雀躍嗎?!
菜奈さん,私は...いつまでも....あなたを支持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