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地記起每天發生的事情!!*...,_▂*° * +◆°l|希望看到你們的留言"..+* `[[﹏這可叫我記住 "..+*你對我我關心*`", ●*, .*°±╮ 堅決要記住╮*|*!好讓日後看了會微笑◆°|!`
*3:15a.m.
零晨三點三 , 徬徨得睡不著覺 !
伴隨著的 就是那懂發聲的"公仔箱"
刊登時間︰2009-05-28 03:16 AM 既然來了 就留個有意義的cm吧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