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我們常常說人家是怪人 , 更常說的是 - 男人都是怪人 , 長得帥的就更加的怪 !
詹小姐很buy這種說法 !
其實沒錯呀 , 長的帥的男孩脾氣都特別的怪 !
也許 , 說到這 , 你會有疑問 , 難道女的不怪嗎 ?
不 ! 女的也怪 !
我這是一個樣板 !
我不喜歡聊電話 , 我比較喜歡文字上的溝通 ! 這來得比話語更透徹 ... ...
很多時候 , 我不是聽不見聲音 , 感受不到震動 , 而是我不喜歡接 ! 我不要接 !
我討厭接了後 , 無聊的人說的一些無聊的話 ! 問些無聊的問題 !
然後浪費我好多好多的時間來解答你那所謂的煩惱 !
自己一個靜靜坐在一角用自己的思想好好想一想 , 這不是比打電話給別人 , 然後浪費別人很多時間來得更好嗎 ?
不要做些腦殘的人才做的舉動 !
我會接的是我特好的朋友 , 跟我特好的心情 !
我不愛接就是不愛接 , 不要問我幹嘛不接 , 你乾脆問自己 , 我幹嘛要接 !
對 ! 我就是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