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to some is like a cloud◆,°﹏|°
`;''''*to some as strong as steel`;''''*
 

`×[]*﹡仔細地記起每天發生的事情!!*...,_▂*°

* +◆°l|希望看到你們的留言"..+*

`[[﹏這可叫我記住 "..+*你對我我關心*`", ●*,

 .*°±╮ 堅決要記住╮*|*!好讓日後看了會微笑◆°|!`


                           
     
ilu4en2
暱稱: Nik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y school life
*14/11/2009
*11/11/2009
*10/11/2009
*07/11/2009
文章分類
全部 (220)
文章分享 (2)
心情點滴... ... (45)
好圖分享 (5)
新聞時事 (1)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0
留言總數: 58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85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怪人 不屑

*怪人

我們常常說人家是怪人 , 更常說的是 - 男人都是怪人 , 長得帥的就更加的怪 !

詹小姐很buy這種說法 !

其實沒錯呀 , 長的帥的男孩脾氣都特別的怪 !

也許 , 說到這 , 你會有疑問 , 難道女的不怪嗎 ?

不 ! 女的也怪 !

我這是一個樣板 !

 

我不喜歡聊電話 , 我比較喜歡文字上的溝通 ! 這來得比話語更透徹 ... ...

很多時候 , 我不是聽不見聲音 , 感受不到震動 , 而是我不喜歡接 ! 我不要接 !

我討厭接了後 , 無聊的人說的一些無聊的話 ! 問些無聊的問題 !

然後浪費我好多好多的時間來解答你那所謂的煩惱 !

自己一個靜靜坐在一角用自己的思想好好想一想 , 這不是比打電話給別人 , 然後浪費別人很多時間來得更好嗎 ?

不要做些腦殘的人才做的舉動 !

我會接的是我特好的朋友 , 跟我特好的心情 !

我不愛接就是不愛接 , 不要問我幹嘛不接 , 你乾脆問自己 , 我幹嘛要接 !

 

對 ! 我就是怪 !

 

刊登時間︰2009-07-10 01:43 PM 既然來了 就留個有意義的cm吧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lu4en2 的日誌)


maviblue 於 2009-07-14 02:32 AM 發表:
haha... 你唔怪呀.. 因為我都係咁
我電話係咁.msn更加係.. 所以99%時間係N/A
開msn只係變成左一個習慣.好多時我係見到有人叫我
如果冇心情傾.最好既朋友我都唔會理
其實都有唔少人係咁啦.....
如果有時你好需要搵我.. 一開頭講d特別既野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ung 於 2009-07-10 10:34 PM 發表:
不如你叫阿怪啦~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